Look out sunshine

Love actually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xc文还蛮爽的感觉是按人设好好发展未ooc的wwx和虽说是原著但实际上ooc出天际与人设严重不符的盗版w的巅峰对决

作为真爱至上党,拉郎外挂一样的cp吃不下,感觉像作者拆散了原本水到渠成的cp硬拗出来的一对,很无趣,有时候就想作者大概只是为了虐而虐,强行反目成仇,强行拆散

被小卫士骂邪教我也无怨无悔了哈哈哈哈哈,说到底人物变成这样不都是作者大大的锅吗我不xjb嗑一圈总觉得看过的内容不是完整的,你说你好好写恋爱就写恋爱非要整个相关第三方出来xjb虐,体现你拆cp拆得多妙似的,不过这也算是光姐一贯的风格了,两篇文里都要虐虐无辜人士,港真我觉得我要是那个第三方我真的不care主角在我面前搞基放闪光弹,关我peace哦,只是觉得,从人物刻画上来看如果相关第三方对主角并没有友情亲情以外的感情那么为什么还要让这个人物蜜汁介意基佬主角搞在一起,这种设定本身就不符合常理啊,想来是光姐太辛苦,已知万人迷受是她最终的追求,为啥不放开了写np呢,打个1v1未免也太过欲盖弥彰了,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